2010年5月15日星期六

(荔枝柴燒雞) 荔苑休閒山莊: 廣東省中山市區沙溪鎮105國道隆都傢俬城

(荔枝柴燒雞) 荔苑休閒山莊: 廣東省中山市區沙溪鎮105國道隆都傢俬城

廣東省中山市區沙溪鎮105國道隆都傢俬城
广东省中山市区沙溪镇105国道隆都家俬城
(86) 0760-7391118

消費:
四個人食左2隻雞, 幾個菜
共RMB $180

太夜無影出面環境






中山沙溪荔苑山莊,座落於105國道隆都傢俬城側,中山本地石門村的風水寶地。山莊內山水環繞,環境幽靜,古樹參天,果樹成蔭,空氣清新,交通便利,既可享受城市的繁華,又可領略效區的田園風光,是現代都市人工作之餘盡情娛樂、休閒減壓、品味美食的好地方。

山莊內的荔苑酒樓風格獨特,以沙溪農家菜為基礎衍延發展,創立現代都市人休閒飲食新文化理念,秉承返朴歸真,綠色健康的飲食風格充分利用山莊內自行出產的、天然無污染的綠色食品作飲食原料,體現土色土香,原滋原味,高薪聘用各派廚師精英,施展各式烹飪手藝,推出各種獨特的拿手招牌菜,特色出品有:秘製荔香鴿、特色荔苑雞、宮庭琵琶鴨、紅文三水鵝、嘴饞女人小吃、情侶佳餚、老火靚湯、養生系列蔬菜等都市流行菜和經典農家菜,物美價廉,豐儉由人,是喧囂都市的飲食綠洲和現代都市人休閒娛樂的首選之地。


查看大图
廣東省中山市隆都傢俬城


查看大图
由中山市中山一路 經105國道 去隆都傢俬城

荔苑休閒山莊網頁
http://www.invillage.cn/html/inn104319/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