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5日星期六

(脆肉鯇) 紅日食店: 廣東省中山市區東昇鎮中心食街

(脆肉鯇) 紅日食店: 廣東省中山市區東昇鎮中心食街

廣東省中山市區東昇鎮中心食街紅日食店
广东省中山市区东升镇中心食街红日食店
(86) 0760-22821000

消費:
四個人食左1個香蕉薄餅, 半條脆肉鯇魚, 1隻雞, 1個菜, 外賣多隻雞
共RMB $280









東昇紅日食店位於105國道旁,由石岐至小欖方向的東昇路段,即京珠高速路口前紅綠燈轉右到東成路再直入紅綠燈轉左的東昇中心食街。東昇紅日食店由2007年3月8日正式開業,專營脆肉鯇菜式,原料選用東裕牌等名牌脆肉鯇魚,同時亦自產自銷脆肉鯇魚,是當地經營脆肉鯇菜式的標誌性餐廳之一,紅日餐廳的品牌形象已深入人心。由於專業的出品和服務態度,因此經營至今中午飯市直至晚飯市仍能座無虛席。

脆肉鯇魚原產於廣東省中山市長江水庫,是用大規格鯇魚在飼養後期經過投喂植物性飼料養育成的名特水產品。因其肉質結實、久煮不爛、清爽、脆口而得名。其風味獨特,更是火鍋佳品,一魚可做幾十道菜式,還富含蛋白質,不含膽固醇,是名副其實的健康美食。東昇鎮於七十年代末率先在土塘試養,經過多年的養殖摸索、實踐、取得大面積養殖成功。

吃脆肉鯇魚,首選紅日餐廳!有您的支持和信耐我們將做得更好!


查看大图
廣東省中山市區東昇鎮中心食街


查看大图

由中山市中山一路 經105國道 去東昇鎮中心食街
距離: 10公里

紅日食店網頁
http://www.dscrh.com/index.php?op=usershow&id=86

沒有留言: